的的情況轉差



好不習慣在廚房的時候的的不在門口望著我;也不習慣倒垃圾的時候沒有的的跟著我。昨晚的的的腫瘤漲了很多,加上刷損了所以又再次滲血,今次面積大了很多,所以麻煩很多!而且的的嘔!跟據獸醫講,牠的狀況會嘔和有血便。我和老公商量過,當的的不願吃東西的時候就是牠要離開我們了,我們不會讓牠太辛苦的。

十六歲的的的是我和老公所養的第一隻牧羊犬,莎莎是第二隻,但先走一步。那種突然而來的病痛,讓我們堅強地勇敢地去面對,眼淚雖然流了很多很多次,縱有萬般不捨,但也得要放手,神教會我怎樣面對生命才是最好的。

「心」仍然很痛,看著的的漸漸衰弱,無助感很強烈,我知道神會安慰,我們會在天家再相遇。的的莎莎的離開我倘且難過得很,若然老公的離開,我恐怕我會頂不了多少。主啊,求你憐憫。

的的好好安睡吧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