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的的的第一天



三年前莎莎離開,還有的的陪伴。昨天的的離開,縱有萬般不捨,但也要懂得放手。哭有時,歡笑有時;生有時,死有時;聖經已寫得清清楚楚。神所安排的,我都盡心盡意咁去做好了。 

傷心難過免不了,我喊咗兩日,的的走時喊了一小時。一早我們就跟牠約定好,當的的不吃東西時,就是送牠走的時候。的的也很明白,牠一直好像呼吸困難,沒有食慾,不能站立,胃潰瘍,嘔了很深色的液體出來,腫瘤滲血... 實在不忍看牠如此下去,作了一個心痛但最好的決定。的的現在跟莎莎重聚,還有牠細個就認識的朋友— 孖寶、Sam Sam、Taxi、Cola、Toby、Tiger... 好多好多狗友在天堂上追逐。

我會重整心情行走當行的路。的的謝謝你陪伴我這十六年光景,你是我美好回憶,你也是聰明絕頂的狗,永遠懷念你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