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的的的一封信

親愛的的的:

你在天堂一定很快樂吧!這幾天我病倒了,陳醫生說是小病會好快好的,但我有點抑鬱症狀,所以他建議我去看精神科醫生。

的的,我很想念你,也沒有好好地跟你話別。想起與你相遇的第一天,你隻小手好像招財貓般招我來,你活潑好動的樣子吸引了我。很喜歡你在我懷中的一刻,帶你回家時,Alan 行錯路,但又沒被炒牌,感恩。

心中鬱悶沒有消去,原來的的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,我是多麼的愛你。沒有了你,我好像失去了生活的動力!我知道我不能這樣,你在天家和莎莎一起一定很快樂,在草地上開心地奔馳,想起你們在郊野公園玩的樣子,好不開心呢!

的的,我愛你!

永遠愛你的
媽媽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