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的復活主日

Hillsong Hills Campus
返教會 Hillsong Hills Campus

自己覺得這程澳洲之旅最開心的一日就是能夠在復活節的主日裡,在這片土地上與好朋友們一起前往教會一起敬拜主耶穌基督!超級高興!

在未來悉尼之前,我們已經相約好星期日要來這澳洲最大的教會,去體會下他們的敬拜帶領是怎樣的。如果要深入了解,是一個有排都講唔完的課題。簡單一點地說,如果有參與過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會,Hillsong 都是同一類。音樂是美妙的,帶領者配合得很好,真的可以開演唱會的歌聲,美得不得了,唱著確實有點感動。我相信對很多外國人而言是容易接受的,中間有牧者禱告醫治,又會講下十架就是愛 為主題 "十 = 💛"。最後牧師講道,我不知道平時會是怎樣形式,今次我們睇 Youtube,由創辦牧師在紅海講《出埃及記》,都幾特別。崇拜完畢,好朋友就帶我們去了一處飲茶,好好味呢!


Bilpin Apple Picking

飲個茶食個包後,大家就前往農場摘萍果。這一天的節目由另一位香港來的舊同事安排,他們一家四口早我倆幾天來悉尼渡假,加上我們都得久沒見面了,就讓我們開開心心與她兩名女兒玩個痛快吧!沿途上有一農場養了七隻駝羊,我們覺得有趣,回程時,朋友還刻意停在路邊讓我們下車與駝羊影張相。不知道是不是駝羊的反應令到牧場主人以為我們餵她的羊,她氣衝衝的來跟我們說"Don't feed them." 而事實我們沒有餵牠們,只是有幾隻眼定定咁望住我們⋯⋯


Seafood buffet at The Star

晚上就去了 The Star Sydney 吃海鮮自助餐,這個自助餐老友已經老早就訂好,要帶我們食個夠,那些生蠔好味到一個點,老公這個喜歡吃生蠔的人吃了差不多60隻!其實我也差不多 30隻。死就死吧!在香港吃生蠔不知何解吃一隻半隻也會立刻肚痛,然後什麼也吃不下,所以都有點怕吃了這麼多有沒有事呢!感謝主,沒有事,我可以繼續吃其他美食。不禁要擁抱一下好朋友,謝謝她安排這麼美好的一餐。

晚餐後,又去了The Rock周邊影下相傾下計就回家去,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完了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