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山一日遊

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

參加咗藍山一日遊,但不知詳情的我以為只是去藍山行下咁,誰不知原來會先來這個野生動物公園 https://www.featherdale.com.au/,噢!樂極了!這裡的動物很活潑,但空間感不大,餵食區就很大了,可惜時間不多,所以只能走馬看花般逛,而且這裡品種好多。我估因為有人遲到,所以行程安排上,都少了一點點時間。

Wombat,澳洲之旅的終極目標,見一見這可愛袋熊

塘鵝,原來好大隻,隻眼呢,好假,哈哈哈!

Wallaby 超可愛!

Dingo 不用說,我很喜歡的狗。
細隻到呢⋯⋯

Blue Mountain

這個旅程沒有包午餐,所以昨天我們在Bondi 買了一些麵包,整了三文魚牛油果意大利包,好好味!上一次嚟自己嚟澳洲就想到藍山了,可惜不知自己點去,所以今次老公都花了一點心思,帶我來這裡。這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,空氣非常好,風景幽美。最得意係在 Scenic World 當我們坐火車到站下車時,遇上在 Melbourne 一起參加了 day tour 的美國華人老夫妻,真的有緣。我們在 Scenic World 買咗不少公仔!

就係坐呢架火車,嚇得我呢!
最後我們去到一個碼頭,然後坐船前往 Darling Harbour 回酒店,落船時也六點多了,於是去了一間Bar (好嘈)吃了炸魚薯條作晚餐就回酒店了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