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di Beach

上次係六年前嚟,嚟到人山人海,沒有下車,只坐回頭車返市中心。今次有老公一齊嚟,海灘不是很多人,唔錯。
由於今日沒有什麼計劃,我建議老公同我一起去出名的Bondi,去Bondi 要坐巴士,由於我們沒有"八達通",於是就免費坐了一程車到了 Bondi Junction,司機哥哥好好人,原來由三月開始,巴士就不收現金。司機哥哥還教我們到站時先買"八達通"啦。

嚟到 Bondi Junction, 基本就係一個購物的地方,而且價錢都比市中心平宜。要去 Bondi Beach, 就要在這裡的大車站轉一程巴士。其實都唔係好遠,不過行就免了。

到達海灘,畀我想像中細,但水清沙幼,天朗氣清,真係好舒服。在這裡,被我發現了一隻沒有了一隻腳掌的海鷗,心有點痛,但郤見到牠沒有放棄,仍然與同伴一起飛來飛去,動物教曉我什麼是叫作「勇敢面對」。

行完沙灘,吃個午餐,坐巴士回到轉車處,當然去購物啦!晚餐就去了超市買些東西回去吃,買了一些三文魚、牛油果、麵包,準備明天藍山之旅的午餐。還有一些午餐袋,幾得意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