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y Walk around

Queen Victoria Market

我們住的酒店後面就是 Queen Victoria Market,就是今天沒有特別安排去邊,所以就去一去這裡逛一下,不去由只可,一去就不得了!我們只是行了賣手信和衫的區域,還有食物區沒有去。可能吃了早餐,所以就沒有意慾前往,現在回想起來,實在走漏了。這裡有大量平宜的公仔可以作手信買,所以我也買了六隻小公仔送給喜歡公仔的媽咪,手工不錯呢。另外我和老公也買了幾件t-shirt,只是$5一件,而且100% cotton,質料也很好。因為天氣比較冷,所以我們也買了兩件厚一些的衫,都只是$10和$15,真係好抵買。

樟木針板,好香好靚,媽咪話買一塊放入衣櫃最好。

SEA Life Melbourne Aquarium

由於參加了兩個Bunyip Tours,所以送了兩張不同的門票,去Great Ocean Road的時候,導遊已經給了我們,我們沒有細看,只記得我們揀了去水族館和坐摩天輪。但原來導遊給我們的是一個類似Sky 100的免費入場,但是我們已經去了水族館,經職員解說之後,叫我們去Bunyip 公司換番入水族館的入場優惠。幸好距離水族館只是三分鐘,換過票後,我們便逛了一下這個都不小的水族館。在鯊魚缸裡,看見有遊人潛水,好似幾好玩咁。我個人覺得有小朋友的話,這裡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,好多設施也是根據小朋友而設的。差不多3:30pm,肚子餓了,去到小食店,噢,只有muffin和coffee有得賣,因為他們開始收舖了!水族館係4:00pm 關門!若果在香港,怎麼可能發生未關門就收舖?只好買個 muffin 和 mocha coffee 吧。不幸的是我和老公都不喜歡咖啡這東西,所以死版的coffee shop就總是 muffin要配 coffee... 點解呀? 


Spencer Outlet Centre

水族館關門,我們便前往附近的outlet shopping 去,其實也不要太開心,因為都是6:00pm 就閂門大吉!點解會發現這裡?因為由機場坐巴士就是在這裡下車,這個outlet 就是在大車站(包括火車)隔籬。最後我在Just Jeans 買了一件牛仔褸,在超市買牛扒、牛油和生菜回酒店煮個澳洲牛扒作晚餐,超好味!吃過晚飯,就要計劃下明天的行程。😐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