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dney Fish Market > Manly Beach

今日係住在朋友家中最後一天,好友也是放假至今天,為免交通問題,我和老公會入住悉尼的 Oaks https://www.oakshotels.com/en/oaks-on-castlereagh/ 鄰近 Central Station,第二天去機場都方便的。

早上我和老公就去了另一邊的商場,那裡的超市很大,我們逛下逛下咁都買咗不少手信。朋友前來商場接我們回去攞行李離開。就這樣在這裡住了三晚,謝謝好友的供應。

大大隻草蜢,好靚!

Sydney Fish Market

在去Oaks 之前就去了 Fish Market 吃午餐,我上一次自己來悉尼時點行都行唔到這裡,今次有當地人帶路,終於成功到達。這裡的魷魚( Calamari)一定要食,好腍身,味道好好。今次我的確食得少,有機會再來澳洲要食多次。

魚市場

Manly Beach


好友送了我去酒店安頓好後,我們就一起前往 Manly beach 找舊同事去,大家都係玩埋今天就離開悉尼。去到海灘,嘩!大風到呢⋯⋯ 由於好友住近 Manly,所以我和老公就自己坐船返 City。好在 7:00pm 前買到船票,因為19:00 後,不收現金!我們18:55 買到船票,Yeah!

Back to the City

因為酒店就在唐人街附近,所以我們超過8:00pm 也可以找到餐廳吃晚餐。走著走著,去了一間叫江南人家的舖頭吃晚餐,食物好好味,吃個飯後就回酒店休息。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