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吐不快


話說屋苑管理公司一月前要清走本來准許泊在停車場的單車,於是我們就續架搬回單位內,剩下一架諗住限期前才搬,誰不知就這樣不見了!向屋苑管理處講述這件事,我都肯定有順手牽羊的了!不過也是盡自己責任,睇下管理公司如何處理,我不知他們怎樣找,不過肯定找不到。這已經是一月的事了。

昨日帶著Pepsi散步,因為很多街坊都會將單車放在屋苑最近的停泊單車場內,所以即管去看一看,心想如果找到都開心的。又真的給我們找到!但已經被人上了鎖,正當想打開看一看時,有一年輕人帶著他的狗走來說這單車是他們的,一家人四架,我們立刻告訴他,這部單車是我們失去的一架,他當然否認啦,於是我們告訴他這單車每一處邊到換過,點解會換,還說:「你回家問清楚家人,如果唔係佢哋的,請交回管理處,我們不會追究。」反正大家街坊,我又認得你家的狗。

其實我只想告訴他順手牽羊是唔啱,至於他會不會歸還單車?我也不知道,做錯事的,心裡一定不好受,也一定會有後果!正如經上說:「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」路加福音16:10

願天父保守。

Comments

  1. 到現在還未有消息⋯⋯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再前往看一看,他一家四架單車也不泊在那裡了!究竟他有多喜歡我部單車呢?要這樣收埋它。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