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八月

八月是一個教人感到幸福的一個月
先由老公老早就計劃好的旅程開始,四日三夜,與在此認識的傳道夫婦二人一犬結伴遊湖彼此認識。感謝主,讓我在身上學習如何愛香港教會,如何去關心英國新相識的朋友,以及何謂 humble,好多時候都從自己的眼光出發的話,就出事了。😂
跟住有從香港轉機來的教會弟兄姊妹一家來短聚十多天,深深了解他們身心的需要(湊一個活躍自我小男孩確實不易),他們始終都是遺留了一些物品在家呢!🤣 相約十二月聖誕再相見。還有見到現在大個仔的教會青年人介紹他的女友給自己認識,好有見長輩的感覺。☺️ 感謝主,讓自己不覺孤單。
接著就有年少時認識的朋友添,落機第二日就專程坐火車由倫敦前來,將他的孩子交托給我照顧,這份信任是很寶貴的,我們還一起渡過了兩天。感謝主,不斷告訴自己,我是何等的幸福!我沒有被人忘記,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。🥰
最後就是英國教會弟兄姊妹的相聚:查經、分享、祈禱、BBQ,身心靈都得到休息和喜樂!🤩
感謝天父的厚愛教導,一步一步的讓自己心裡的情感釋懷。唯獨祢的愛是不可取締的!以馬內利。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