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 二舅父

繼三姨於2021年離開我們,今年二舅父因癌於美國家中離世。

這是一個很難相信的事實,因為去年才與二舅父溝通過,他還祝福我在英國要好好生活。

我想講,二舅父係我偶像,我覺得他很勇敢,二十出頭就隻身前往美國升學,留在當地超過四十年,在當時,很難得溝通,多數寫信聯絡,舅父努力在彼岸生活,在周圍又沒有親人,只有幾位好朋友⋯⋯ 所以我覺得舅父很厲害。他雖不是經常返香港,但每次回來都非常難忘。

直到我結婚,舅父也專登返來香港,我真係非常之開心。但他走時,我們不能見他最後一面,我看到他的手握著 Jon,只看手就知道他有多痛苦 😭 

雖然舅父沒有信仰(但我估起碼他知道的),但我仍然希望神會看顧他,就好似三姨咁。

真的,我們有生之年就要信主,咁樣死後先會確實知道去邊。靠估有乜好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