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


 感謝主,住在這個國家快三年了,適應得不錯。回望過去所發生的事情,就如昨天一樣!

在工作上,感謝主讓我可以繼續之前的工作至去年底,然後準備自己三月考車,並且考一次就合格,有了車牌,可以自己駕駛自己架車周圍去 ,找工作也會方便些。現在就努力就努力上網睇下有什麼適合的工作,很多朋友都寄出超過二百封求職信 😳 說真的,我得唔得呢?二百封,每封都tailor made,真係花好多時間和精神去準備呢! 求天父帶領,為我預備。

在靈命上,雖然有事奉:領敬拜、小組組長,但總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。我估因為同牧者唔太熟有關卦?活潑的生命,我應該有的,願天父帶領組員各人都願意分享彼此代禱。

在家庭上,Nelson 有份 part-time 工作,很早返工,10:00am 就放工(我才睡醒),所以成日都對住佢。我們經濟暫時都可以,但我總是覺得我要有收入才可以供養在港的父母,所以有時晚上就睡不著,就好像昨晚,難以入眠。願天父安撫我。

最後感恩 Pepsi 係一隻黑色小狗,如果牠在香港,應該好快就熱死 🥵,在這裡,天氣寒冷 🥶,但有陽光,曬一曬,牠就成身暖笠笠,好正!原來天父為我們預備了黑色小狗係有原恩的。

Comments